学校启动2022年第二期青创训练营
日期:2022-03-30 09:34:06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1645

为进一步培育打磨创赛项目,迎接“互联网+”“挑战杯”等创新创业竞赛,学校于323日启动2022年第二期青创训练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勇,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师,各项目团队师生利用腾讯会议参加了开营仪式。

在开营仪式上,周勇副校长做动员讲话,他回顾了2021年学校师生在各级各类创新创业竞赛中取得的成绩和在寒假中举行的第一期青创训练营的相关情况,对第二期训练营参训团队提出了发扬团结奋斗精神、克服疫情防控影响、把握备赛节奏等要求,并要求创新创业学院、各二级学院要为参赛团队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和支持。各项目团队针对目前遇到的困难和解决方案进行了研讨。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仇志海老师作第二期青创训练营第一场辅导讲座 —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解析》,并对各项目备赛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青创训练营作为学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培育创新创业项目的载体已经成功运营三年,形成了一定的品牌效应,在“以训促教、以训促学、以训促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创新创业学院将持续开展青创训练营活动,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核发: 点击数:16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