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中国创业教育工作者网络(EECN)共建创新创业虚拟联合教研室
日期:2022-04-08 10:36:23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1781

47日,学校与中国创业教育工作者网络(EECN)共建创新创业虚拟联合教研室启动仪式利用在线会议成功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勇,各二级学院分管创新创业教育领导、创新创业基础课程教师,中国创业教育工作者网络(EECN)秘书长朱燕空、执行秘书长殷建松及EECN全国会员单位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周勇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情况,对虚拟联合教研室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共建共享共创”的总体要求。EECN秘书长朱燕空从虚拟联合教研室的共建背景、共建内容及共建愿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EECN-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虚拟联合教研室”隆重揭牌,这是全国第五家、江苏省第一家。该虚拟联合教研室将通过线上联合教研和线下教学工作坊的形式开展活动,面向全国创业教育工作者开放,也将成为EECN全国高校会员在常州的线下教研空间。启动仪式后,虚拟联合教研室第一场教研活动邀请到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徐霞客创新创业学院沈鑫泉院长做《创新创业课程混合式教学工作模式与案例》主题分享,为疫情防控背景下如何高质量开展创新创业教学工作提供了成功经验。

中国创业教育工作者网络(EECN)由子谦国际创业教育学院和校园VC联合发起,借鉴英国创业教育工作者学会(EEUK)和美国小企业与创业协会(USASBE)运营模式,主张“连接、赋能、共创、共享”价值理念,旨在帮助国内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者创造价值。学校将通过与EECN共建创新创业虚拟联合教研室的形式与其在创新创业课程建设、师资培训、学生数字化创业项目培育等方面开展相关合作,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创新创业学院 // 审核:仇志海)



核发:8000000554 点击数:178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