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来我校交流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日期:2022-06-07 16:46:11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1647

66日下午,三江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华沙率该校艺术学院副书记封波等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勇,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仇志海、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段笔耕等参加交流活动。

会上,周勇对三江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主要情况、专业布局、人才培养以及近几年学校取得的成绩作了介绍。仇志海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体系建设、特色亮点、成果成效和大学生创业园入驻优秀学生创业项目等。

华沙对三江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行介绍,并表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希望以后加强联系,多向我校学习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方面的先进工作理念和成功工作经验。随后三江学院艺术学院副书记封波与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段笔耕就设计艺术人才专创融合培养的内容进行了分享。

最后,三江学院交流团队先后参观了设计艺术学院创新驱动中心、“青创工程”大学生创业园。双方还就创新创业学院课程设置、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目标、“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创新创业学院 毛振中/仇志海/审)





核发: 点击数:16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