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开展期末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22-06-14 09:10:04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1466

为切实做好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有效预防大创园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师生人身和学校财产安全。68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仇志海带队检查走访了“青创工程”大学生创业园。

进行期末校园安全检查是大创园安全工作中的常规工作之一,利用期末学生即将离校的时间,对大创园内的公共区域和各项目团队运营区域进行安全检查。重点对消防设施、水电等容易产生安全隐患的地方进行排查,如在检查中发现问题,会第一时间通知项目负责人进行整改,防患于未然,达到以查促改的目的。

此次安全大排查消除了安全隐患,进一步落实了大创园的安全管理工作,扎扎实实地把大创园的安全工作做实、做细,使园区各项安全工作责任明确、落实到位,为各入驻项目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运营和工作环境。(创新创业学院 毛振中/文  创新创业联合会/摄)

核发: 点击数:14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