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第三期青创训练营暨“互联网+”大赛推进会
日期:2022-07-04 17:52:20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1647

为积极推进我校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提升今年参赛项目的整体水平及团队的实战能力,74日上午,我校在创新创业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第三期青创训练营暨“互联网+”大赛推进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勇出席训练营并作动员讲话。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师、入围今年江苏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的9支项目队伍以及指导老师参加此次集训。

首先,仇志海对各参赛团队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各参赛同学和指导老师做好时间安排,全程参加训练营的集训。随后关于江苏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赛事安排做了部署,然后对今年的网评结果、大赛形势逐一做了分析,并就往届大赛的路演环节的准备事项、答辩技巧等进行了讲解。

周勇对我校上一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总结,然后对本届大赛下一阶段的备赛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要求所有备赛团队要明确路演目标,要自信、团结、勤奋。自信来自平时的努力,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投入时间和精力。要有克服困难的勇气,努力把参赛项目从优秀打磨成卓越,齐心协力打好今年的省赛决赛,并预祝大家在决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据悉,随着“互联网+”大赛的推进,学校还将邀请相关专家开展多种形式的指导和培训。以组织参赛为抓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思想政治教育紧密结合。(创新创业学院毛振中/仇志海/审)





核发:8000000554 点击数:16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