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21-2022第二学期入驻项目考核会议
日期:2022-09-09 08:34:21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1435

97日下午,“青创工程”大学生创业园在园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入驻项目考核会议,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全体老师及入驻项目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考核会议。

仇志海院长首先对上一学期大创园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强调学校非常重视大学生的创业实践,希望入驻项目珍惜、感恩学校的支持。同时,他也要求各入驻项目服从园区管理,并能在孵化过程中形成良好的创业园生态,相互形成有效的链接。最后,希望各项目能积极参加比赛,大创园会全力做好各项目的参赛服务工作。

接下来,各项目负责人以PPT的形式进行汇报展示,汇报过程中,各团队将2022上半年项目的进展情况、财务状况、阶段性成果、下半年工作计划以及项目孵化中遇到的困难等进行了汇报。各评委老师针对各团队遇到的困难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各项目的商业模式、市场拓展、公司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大学生创业园将根据本次考核结果、日常考评情况以及日常活动、创赛的参与度建立园区项目动态管理机制,加强对园区项目进行帮扶和指导。(毛振中 文/仇志海 审)








核发:8000000554 点击数:14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