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第二十二期青创讲堂
日期:2022-09-09 22:15:04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1435

第十届中国 TRIZ 杯 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报名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中,为切实提高本届TRIZ 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参赛项目质量,97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创咖二楼活动室举办第二十二期青创讲堂,国际TRIZ学会五级大师、六西格玛黑带、常州市技术创新方法研究会理事长颜惠庚教授受邀作大赛政策解读和项目辅导。第十届中国 TRIZ 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参赛项目团队以及对TRIZ大学生创新方法感兴趣的师生参加了此次青创讲堂。

创新创业学院仇志海院长主持本次青创讲堂,他对我校历年来参加TRIZ 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的情况做了总结,并介绍了本次大赛的参赛安排和后续的辅导安排。颜惠庚教授从TRIZ创新方法的内涵和核心要义出发,解读了TRIZ 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大赛的评审规则,同时他又以经典项目为案例,对优质参赛项目的标准、要求以及参赛材料的准备和完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在本次创新方法大赛的参赛团队进行项目陈述后,对我校预参赛项目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

自启动第十届中国 TRIZ 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以来,各二级学院积极宣传发动,各项目团队踊跃参与。创新创业学院将通过规则解读、项目申报辅导、项目路演等形式加强培育,不断提高参赛项目质量。(周瑜 文/摄)







核发:8000000554 点击数:14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