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行2022年度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训练项目结项验收答辩会暨成果展
日期:2022-10-27 16:30:17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1461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挖掘与孵化更多创新创业项目,切切实实培养创新型人才以适应高速发展的社会浪潮,创新创业学院于20221027日下午两点在大学生创业园服务中心创咖二楼举办了2022年度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验收答辩会,邀请到五名在常高校专家和企业创始人担任评委。

答辩伊始,由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仇志海就本次答辩会的具体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答辩环节中,选手们自信满满,沉着冷静,详细讲解梳理总结了项目的各项成果以及个人收获和成长。每个项目团队都以其高枕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和良好的合作精神,高效完成了各自的项目。随后,评委们对各个项目答辩负责人进行提问,并给予了宝贵的建议和项目开展的后期工作规划。答辩结束后,各项目答辩负责人纷纷表示,本次答辩使得团队认识到了项目存在的不足,并加深了项目深入研究的方向。

在本次答辩会进行的同时,在大学生创业园服务中心内还举行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展,29个项目总结了项目创新点和相关成果参加了成果展。本次活动的开展,对进一步激发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增强工程青年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在全校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起到了推动作用。(创新创业学院/仇志海/审)


    
    

核发:8000000554 点击数:14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