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下学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22-11-18 15:58:17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1423

1118日,我校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下学期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雄威,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勇出席会议,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会。

会上,仇志海围绕创新创业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培训、活动、基地建设、双创合作、双创研究和双创竞赛等八个方面总结了本学期以来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周瑜汇报了创新创业学院下一阶段工作,并介绍了2023年竞赛项目的培育情况。

周勇指出,要切实做好下届大赛的项目培育和备赛工作,并与各部门做好顶层设计的制度联动,积极谋划做好卓越人才的培育工作。

李雄威对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持续做好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创新创业教育顶层设计,统筹资源、凝聚合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融合;二是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激励与保障,激发专业教师投入创新创业教育的热情;三是学院要加强对创新创业的重视程度,引导高水平教师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同时,会议讨论通过了《学校”2+1”创新创业卓越人才培养实施方案》、《学院大学生创业园管理办法》。

此次会议体现了学校对创新创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将有力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今后,创新创业学院将协同各成员单位,切实履职尽责,发挥特色优势,分工合作,协同推进,积极营造我校创新创业教育良好生态环境,培养更多优秀应用型人才,共同开拓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学校的双高建设不懈努力。(创新创业学院 毛振中/摄 仇志海/审)



核发:8000000554 点击数:14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