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退役大学生SYB创业培训圆满收官
日期:2022-11-22 14:48:46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1396

在常州市、武进区人社部门的指导及学校人武部积极支持和配合下,历时14天的退役大学生SYB创业培训班圆满结业。本次培训旨在充实退役大学生就业创业所需知识及技能,实现退役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

本次培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并经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门备案、审批。

培训期间,导师通过头脑风暴、案例分析、分组讨论、角色扮演、模拟游戏等教学形式,系统全面地教授了创办企业的流程、创业新理念和新思路、创业计划书等知识,让退役大学生们在参与和互动中对企业创办的各个环节和步骤进行亲身演练和深入思考。

此次培训为退役大学生就业创业搭建了平台,让他们了解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发展形势,学习了专业知识,提升了专业技能,激发了退役大学生内生动力,让退役大学生成为一支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有生力量。

本次培训共22名有创业意愿的退役大学生参加了培训,并取得了培训合格证书。

核发:8000000554 点击数:13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