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五届“青创杯”颁奖暨2023年第一期青创营结营汇报大会
日期:2023-02-23 09:43:11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1262

221日下午两点,第五届“青创杯”颁奖暨2023年第一期青创营结营汇报大会在大创园C12号二楼活动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勇、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仇志海、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副院长洪煜、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蕾、检验检测认证学院副院长邓玉营、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段笔耕以及各二级学院双创辅导员以及获奖项目代表参加了大会。此次汇报大会还邀请到部分企业家和投资人为项目发展出谋划策。

此次大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共五项议程,仇志海宣读学校第五届青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到场的领导和嘉宾为学校第五届青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单位颁奖。青创训练营项目指导老师代表陶宇博士发言,他表示感谢学校为创赛项目打磨提供的平台和支持,作为指导老师,将带领项目团队学生认真打磨,力争取得好成绩;青创训练营学员代表张文冲同学发言,他分享了寒假参加青创训练营的经历和收获,项目团队也将一齐努力备赛,团结一心,为梦想的实现奋斗。周勇就2023年创新创业竞赛备赛工作作动员部署。他指出: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2023年各级各类双创比赛即将拉开序幕,各项目团队要善于学习,增强“一个好汉三个帮”的团队精神,取长补短,形成合力;要持之以恒,在创业实践中磨练意志、增长本领。

大会第二阶段是2023年第一期青创训练营项目的结营路演,16个项目根据抽签顺序依次汇报,评委们参照国赛评审维度逐一提问,希望各个项目能够在商业模式、项目学生关联度、汇报ppt美化等方面进一步完善。222日上午,结营路演排名前八的项目与评委面对面,进行一对一辅导。

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聚焦大赛导向,面向学校科研大平台、大团队、大项目和高价值应用科技成果,深入挖掘培育一批大赛种子项目,着力推动学校科研发展势能转化为大赛突破的新动能。创赛结合、精细保障,聚焦“布局-孵化-选拔-集训-迭代-冲刺”的项目成长全链条,采取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邀请专家把脉指导,不断完善创新创业实践育人体系建设。(创新创业学院 周瑜/文 高志成、杨锐(学生)/摄 仇志海/审)











核发:8000000554 点击数:126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