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选2023年省教育厅“金种子”孵育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04-11 11:08:34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1171

各二级学院(部):

为了进一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部署,鼓励和推动越来越多的大学生自主创业、成功创业,省教育厅决定开展 2023 年江苏省高校创新创业“金种子”孵育项目(以下简称“金种子”)申报遴选工作,由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省招就中心)负责项目遴选、扶持孵育等工作。现将我校推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培育金种子,圆梦创业路”

二、活动目标任务

“金种子”以促进孵化为目标,以精准孵育为主线,整合各方资源,使政府、高校、企业和导师形成多方合力,助力有创业落地孵化意愿的“金种子”成功创业,并形成示范效应,大力营造大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

三、申报条件

1.所申报项目应以创新创业团队的形式报名。主创人员为全省普通高校在校生或毕业 5 年内的毕业生,无不良信用记录和违法行为,具有坚定的创业意愿,将创业作为长期的职业生涯发展方向,具备一定的风险承受能力。每个团队的成员不少于 3 人,且须为项目的实际成员。

2.创业项目应符合国家和江苏省产业发展导向,具有较好的开发价值,发展前景良好,项目计划成型,已入驻高校创业园孵化或符合入驻高校创业园条件。

3.项目须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或知识产权使用许可,无知识产权纠纷;项目无违法违纪行为和未了结的法律、经济纠纷;非国家禁止、限制类。

四、申报材料

1.江苏省高校创新创业“金种子”孵育项目申报表。

2.创业项目商业计划书。

3.相关佐证材料。

1)申报项目主创人员(包括团队其他核心成员)身份证

复印件、毕业证(毕业学年在校生提供学校证明材料和学生证)

复印件和人员简历。

2)已注册企业的,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申报项目主

创人员出资证明复印件、员工花名册复印件、劳动合同复印件、

缴纳社会保险证明或社保登记证复印件。

(3)与申报项目相关的其它证明材料。

五、申报审核程序

请有意且符合条件的申报团队请于 2023 4 18 日前登录网址:http://stwdy.91job.org.cn/stwdent/home,注册团队负责人信息、填写“金种子”孵育项目申报表、上传申报材料,无需纸质材料。学校将于2023 4 21 日前审核项目申报资格,对符合条件的项目予以报送。

六、联系方式

校内联系人:创新创业学院 周瑜 15951209263

苏教办指函〔2023〕3号.pdf                                   

创新创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3411

核发:8000000554 点击数:11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