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ESB中国区管理中心签署国际创新创业技能培训认证合作协议
日期:2020-09-03 10:40:43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954

92日上午,学校与ESB中国区管理中心举行国际创新创业技能培训认证合作签约仪式。江苏省高校教学管理研究会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东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沈孝兵,新未来在线教育集团董事长兼CEOESB中国区管理中心主任黄贵洲教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勇以及创新创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团委、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周勇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创新创业教育的现状,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培养双高三型卓越技术技能人才。此次引入ESB创新创业国际认证,希望其国际化、标准化的创新创业测训体系,帮助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思维和能力,进一步将双创教育融入专业教育,为我校构建专创融合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助力。

黄贵洲介绍了有关ESB创新创业国际认证的内容,并认为ESB创新创业国际认证具备先进的理念、课程和认证体系,引入ESB认证有利于学校借鉴国际化创新创业教育理念,赋能学校人才培育和高水平发展,帮助教师破解双创教学中的难题,提高双创实践教学能力和项目指导水平,助力学生培养创新思维,提高创业就业竞争力。

沈孝兵表示,作为历史悠久的公立院校,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国家优质高职院校、教育部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新未来在线教育集团是国内领先的创新创业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期待双方在以后的合作中,以ESB认证为抓手,不断推进具有中国特色、江苏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发展,让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绽放出灿烂之花,孵出累累硕果!

签约仪式上,新未来在线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ESB中国区管理中心执行主任张韦韦与周勇签署合作协议。周勇向黄贵洲颁发了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ESB中国区管理中心培训讲师为学院举办了第一场ESB国际创新创业师资认证培训,各二级学院就创业辅导员、学院新聘校内创新创业导师、应用化工高水平专业群教师共计80余人参加。(创新创业学院)

 

 

 

核发:8000000020 点击数:9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