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创工程”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召开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日期:2021-04-06 10:10:08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2026

42日上午,创业孵化基地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及创业团队建设工作会议在“青创工程”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二楼基地管理中心举行,创新创业学院与全体在园创业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创新创业学院毛老师通报了近期科教城内发生的安全事件以及对各项目每天的巡查情况,特别是在消防安全、金融安全、人身安全、网络安全、人员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指出:一切工作要建立在安全稳定的基础上开展,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全体人员要对自己所负责的区域进行严格自查,孵化基地每天要进行拉网式日检,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全体工作室负责人在会议现场签署了安全责任承诺书。各项目负责人纷纷表态,将绷紧安全意识这条弦,回去后将对照责任书内容对工作室进行一次全面排查,防范未然,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助推平安校园建设。

会议最后,创新创业学院要求各项目团队发挥项目优势,同时借力社会资源,开展以提升学生就业创业为导向的“岗位体验类”实习实训,发挥好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实践育人功能,“工程创咖”的负责人王玉介绍了项目实训的具体流程。


    



核发: 点击数:202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