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九届中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的预通知
日期:2021-07-02 09:15:08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2023

各二级学院、全体师生:

根据中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组委会《关于第九届中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的预通知》,经研究决定组织参加第九届中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介绍

中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由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创新方法研究会、黑龙江省教育厅等部门承办。

二、参赛安排

(一)、报名参赛

1、学生组:填写附件1“参赛作品申报书(高职高专类)”,附件2“参赛作品汇总表”。(说明:本次比赛高职高专单列,同时不再区分作品类别,汇总表中“作品类别”不需填写。)

2、教师组:填写附件3“参赛作品申报书(教师组推广及应用类)”,附件2“参赛作品汇总表”。

以上参赛材料电子稿于715日前发送至创新创业学院李锐老师OA平台。

3、我校拥有TRIZ认证证书的部分教师名单见附件4,申报时,鼓励专业教师、TRIZ教师加强交流合作,积极申报。

4、鉴于目前大赛组委会仅下发了大赛预通知,见附件5“关于第九届中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的预通知“,具体参赛说明可参照去年参赛指南,见附件6”第八届中国 TRIZ 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参赛指南“。

(二)、后续安排

     后续其它安排根据大赛组委会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三)、竞赛信息交流

1、联系人:创新创业学院 李锐老师

2、联系电话:8633366515961165295

相关附件:

附件1:参赛作品申报书(高职高专类)

附件2:参赛作品汇总表

附件3:参赛作品申报书(教师组推广及应用类)

附件4:拥有TRIZ认证证书的教师名单(部分)

附件5:关于第九届中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的预通知

附件6:第八届中国 TRIZ 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参赛指南

附件.zip

                                                     创新创业学院

                                                    202172

核发:8000000554 点击数:20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