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秋季第一期GYB、SYB创业培训班
日期:2021-11-02 16:11:04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2115

10月20—10月30日期间,在常州市和武进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指导下,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举办了GYB(创业意识培训班和SYB(创业能力培训班。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参与学生人次达到240多人。此次创业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GYB、SYB创业培训采取“理论+案例+实践+游戏”的模式,帮助学员更系统学习创业知识,围绕“产生你的企业想法”(GYB)、“创办你的企业”(SYB)两个模块。一方面帮助学生理清创业思路,寻求合适的创业方向;另一方面帮助学生掌握创业技巧,提高风险意识,增强创业能力,提高创业成功率,规避风险,少走弯路。通过培训,学生不仅能学到GYB、SYB项目的宗旨、运作模式和基本理念,还能熟悉创办企业的各个步骤,完成开办企业的可行性计划,体验创业全过程,积累创业经验。

这次培训我校创业带动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激发了学生的创业热情,受到了培训学生的一致好评。创新创业学院今后将继续积极落实国家创新创业政策,大力开展学生创业培训,促进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增强我校学子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提高我校学生创业成功率以创业带动就业,为国家“稳就业”积极贡献应有的力量。

核发: 点击数:211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