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创咖召开实训新生见面会
日期:2021-11-13 16:30:09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1736

和煦暖阳轻抚校园,创新创业正当时。1113日,工程创咖第八期实训新生见面会,在大创园创咖二楼会议室如期召开。本学期报名参加实训的新生和创咖实训项目指导老师王玉共同出席了见面会,会议由王玉老师主持。

见面会一开始,王玉老师向新生做了自我介绍,带同学们简单认识了工程创咖实训项目的基本功能设置。老师介绍到,工程创咖是兼创新创业实训课程与创新创业实战演练为一体的复合型,属于工程学子自己的创业咖啡厅。实训课程将为同学们传授中国传统茶文化和西方咖啡文化,以及它们在现代流行的快消饮品行业的应用和发展趋势。此外,实训内容还将包括实训活动。实训活动将在学院允许范围内,由实训学生策划,主导和举办,为创新创业积累组织活动的经验。

会上王玉老师根据本期实训新生的实际情况,拟定本学期常规实训课程时间为每周六12.30~14.00。实训生现场自发组成3个小团队,并定好团队负责人,接受了新的活动策划任务。每个团队将自定主题,各自策划一场有意义的活动,于下周六常规课程时间路演汇报。经评审和商议通过后的优秀活动策划,将得到工程创咖的全力支持,落地执行。这是一个展现学生创新智慧火花的好机会。

知识是智慧的火炬,实战是智慧的钥匙,创新展现思考的火花,创业吹响新时代的号角。预祝本学期创咖实训课程圆满成功,愿新加入的实训生能把握机会,提高创新创业能力,锻炼创新创业精神,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核发:8000000554 点击数:17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