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TRIZ杯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11-15 14:35:42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1820

2021116-7日,TRIZ杯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决赛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举办,经过网络答辩、成绩公示,我校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由中国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来自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65所高校的1184项作品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层层角逐,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43项,其中我校推荐的项目“基于TRIZ理论的抗疟疾药物氯碘羟喹卤代工艺革新”(贺新、颜康老师指导)获一等奖、“一种智能焊接机器人控制系统”(李玮、郭发勇老师指导)、“肿瘤诊疗荧光染料 Cypate的绿色合成”(周海平、李娟红老师指导)获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坚决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双创”工作部署,坚持“面向全体、专创融合”的创新创业教育理念,不断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环境,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活力,为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开拓了新路径。(创新创业学院)



核发:8000000554 点击数:18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