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开展大创园安全排查工作
日期:2021-11-30 10:37:31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1744

为积极响应学校常工职院保〔2021〕10号文件《关于开展第十三届“消防安全月”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切实做好大创园的安全保障工作,11月26日上午,“青创工程”大创园安全工作会议在大创园二楼会议室举行,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仇志海,创新创业学院工作人员,项目所有入驻团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仇志海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师生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切实做好大创园的安全工作,特别是在消防安全、金融安全人身安全网络安全、人员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指出:一切工作要建立在安全稳定的基础上开展,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全体人员要对自己所负责的区域进行严格自查,大创园每天要进行拉网式日检,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会议结束后,创新创业学院工作人员和同学们一起对各入驻团队办公室的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办公场地防盗、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的排查,并主动宣讲安全防范知识。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进行登记汇总,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建议。


    


核发: 点击数:17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