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第16期青创讲堂
日期:2021-12-08 14:26:51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1825

为提高第四届“青创杯”校园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质量,127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办第16期青创讲堂,活动邀请到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牌导师、成都知度知识产权研究院院长张廷元教授,张教授就“高质量参赛项目和金奖案例”进行解读。化工学院部分师生、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校大学生KAB俱乐部、第四届青创班部分同学参加活动,活动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仇志海主持。

张廷元是国家知识产权服务平台创新实务指导专家,南京大学、四川大学等国内80余所重点高校创新创业导师,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指导的项目获得100余项国赛金奖,具有丰富的项目辅导和赛事评审经验。

张廷元教授从分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内涵和核心要义出发,解读中国大学生“互联网+”大赛的评审规则,同时他又以国赛金奖项目为案例,对优质参赛项目的标准、要求以及参赛材料的准备和完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就如何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目标给出了建议。128日上午,张廷元对我校部分参赛项目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

创新创业学院自启动第四届青创杯以来,各二级学院积极宣传发动,目前共计有198个项目报名参赛。创新创业学院将通过规则解读、项目辅导、项目路演等形式加强培育,不断提高参赛项目质量,遴选优质项目参加各级各类创新创业竞赛。(创新创业学院 文/摄)


    


    

核发: 点击数:18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