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勇副校长带队前往校外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调研
日期:2021-12-13 09:54:48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1722

1210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勇带队赴常州顶呱呱好播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生雨、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仇志海等一起参加调研,顶呱呱集团董事长顼同保、好播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钟林丽热情接待了周勇一行。

调研主要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基地建设等内容展开。顼同保董事长陪同参观了好播平台的线下共享直播间、供应链体验间等项目,详细介绍了顶呱呱好播项目在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背景下如何帮助素人孵化培育、创新模式运营、打造并融合供应链、社交电商,以及目前取得的成效和业绩,同时对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教育提出了建议。周勇副校长在调研中指出,学校目前正处于双高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都要贴近社会和行业企业真正需求,希望校企双方加强合作,共建创新创业基地和人才培养项目,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建共享。调研结束后,校企双方一致同意将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

顶呱呱集团是中国驰名商标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获评省级众创空间和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致力于打造以品牌与新零售科技创新为支撑,以众创为模式,集供应链、零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开放式、全要素、一站式、全方位创业平台。(创新创业学院 文/摄)

    

    

核发: 点击数:17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