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创工程大学生创业园 “工程创咖”项目实训团队招募公告
日期:2022-02-28 09:54:08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1686

1.项目名称

青创工程大学生创业园工程创咖创业实训项目。

   

2.实训定位

“工程创咖”是以激扬青春,创享未来为主题的创业咖啡厅,为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搭建会议、会客、洽谈、沙龙、讲座、创业实训课程、创业指导,和项目路演等服务平台。

3.实训地址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青创工程大学生创业园7-8号。

4.招募要求

现招募有创业梦想,追求创新,突破自我的优秀大学生。须以团队为单位报名,团队成员须为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校在读大学生,团队成员为5~7人。报名时需提交“工程创咖”运营计划书,应包括团队架构、市场调查、营销计划、活动策划、财务预测、风险评估等内容。

5.评审方式

所有报名团队须参加由创新创业学院组织的工程创咖项目评审会,专家评委根据报名团队的项目推介、路演情况进行评审,最终确定入选实训团队。

6.实训扶持

工程创咖实训课程有指定创新创业老师指导,为有创业梦想的学生进行创业指导和创业实训,商战演练。创业实训团队每月须定期参加相关创业讲座、沙龙分享会、项目路演,商业活动策划组织和开展等等创业活动。

实训学员顺利结业后将获得实训证书,可计入第二课堂成绩单。优秀创业项目团队将由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参加“互联网+”“挑战杯”“青创杯”等创新创业竞赛。

7.报名程序

请有意愿申报的大学生创业团队携带《工程创咖创业实训课程申请表》、《青创大咖创业计划书》、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至“工程创咖”前台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2231512:00

8.其他说明

报名团队所提供资料必须真实、齐全,如未按时间和要求提供真实、齐全有关材料,后果自负。学校如发现报名团队弄虚作假现象,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报名或合作资格。

联系人:王玉

电子邮箱:chafeibao@163.com

创新创业学院

2022228

核发:8000000554 点击数:168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