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创工程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疫情期间管理制度
日期:2022-03-01 09:48:54  发布人:8000000531  浏览量:1544

为提高学校青创工程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预防和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能力和水平,切实保障入驻项目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维护基地的正常工作、生活秩序,在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的同时,制定基地疫情期间基地日常管理制度。

1.加强入口管理,缩减基地开放时间。疫情期间,为方便管理进出人员,基地只开通东门(3#5#宿舍中间门),并将基地的开放时间修改为每日830-21:00

2.加强值班巡查,确保防控措施。每日安排值班教师和服务中心学生助理值班巡查,要求进入基地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做好防控保护措施。

3.加强交通管理,严格控制人流。基地工作人员、入驻项目师生、接拿快递学生等进出按学校统一规定执行。基地内设置减速带,禁止电动车、自行车超速通行。

4.加强通风消毒,创造良好环境。各入驻项目要尽量保证自然对流通风,空调工作场所应调节足够的新风分配量,并每周对新风房、过滤网等进行清洁、消毒2次以上。

5.加强消防管控,维护基地安全。基地内禁止吸烟,各入驻项目按要求配备灭火器、不得遮挡消防设备,及时清运垃圾、废弃物等。

抗击疫情,从我做起,望全体入驻项目成员认真贯彻落实,在确保顺利抗击疫情的基础上,逐步恢复基地的正常工作,生产和生活秩序。此项管理制度同时适用于后疫情期间孵化基地管理直至疫情完全消除,以学校通知疫情完全解除无需防护为时间节点。

联系人:仇志海联系电话:13861184025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青创工程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核发:8000000531 点击数:15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