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雄威校长带队赴今创集团洽谈“产创融合”工作
日期:2022-06-02 09:51:30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1677

61日上午,校长李雄威带领创新创业学院、TRIZ创新中心相关人员前往今创控股集团就“产创融合”主题进行调研。今创集团董事长戈建鸣、副总经理左小鹏、总工程师吴安安及技术部、标准化部等负责人参与交流洽谈。

交流会上,李雄威简要介绍了学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就利用创新方法为企业赋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校TRIZ创新中心颜惠庚教授、李玮副教授从TRIZ创新方法的价值与意义、培训要求及推广案例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现场接受了企业技术人员的咨询。今创集团副总经理左小鹏从企业发展历程、运营板块、人力资源开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总工程师吴安安就企业技术人员培训需求和产品研发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今创控股集团创立于1988年,涵盖轨道交通、5G通信、环境、船舶、房地产等多个板块。企业是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江苏民营企业200强,连续12年荣获常州市工业五星级企业称号。经过洽谈交流,校企双方将就TRIZ创新方法培训与推广、产品研发和创新、生产工艺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深化“产创融合”工作。(创新创业学院 毛振中 文/仇志海/审)



核发:8000000554 点击数:167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