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评审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10-12 16:16:58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1516

各项目团队:

根据《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要求,现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评审工作,相关安排如下:一、结项评审对象

2021年度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附件3)、2020年度申请延期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二、结项评审时间地点

结项评审时间暂定20221026,具体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结项评审要求

项目主持人(学生)汇报5分钟,评委提问3分钟,答辩人原则上须为课题主持学生,如主持学生不能按时到场,可委托项目组其他成员代为答辩,项目指导老师不得代为答辩。

四、结项材料准备

1、申请结项,填写项目结项验收表(附件1);申请延期或终止,填写项目延期/终止申请表(附件2)。项目结项验收表或延期/终止申请表,纸质稿一式三份,指导教师及相应二级学院签字盖章。项目成果佐证材料纸质稿一式一份,以上纸质材料请于1019日前交至创新创业学院周瑜老师,相关材料电子稿发OA平台。结项项目,电子稿材料以文件夹形式(结项验收表+佐证材料),命名以项目名称命名;申请延期或终止项目,电子稿只需提交延期/终止申请表,命名以项目名称命名。

2、申请结项的项目需制作项目展板图片一张,展板模板图(附件4),按照模板提供展板素材:包括展板素材信息表(附件5)和4-6张图片,后期由双创学院统一制作,展板素材电子稿材料以文件夹形式(展板素材信息表+相关图片),命名以项目名称命名,1019日前发送至QQ邮箱:1693299513@qq.com

五、其他要求

1、为了体现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建设成果导向原则,结合当年申报通知,经研究决定,在大创项目建设周期内,项目参加互联网+” “挑战杯赛事获省级以上奖项的,可申请免答辩(项目结项验收表中有这一项填写),请提供佐证材料,与结项材料放一起,经大创项目管理小组评定后,将根据获奖级别认定项目结题成绩,评定结果会在结题答辩前告知各项目。

2、原则上所有2021年度立项项目均需参与此次结项评审,确有特殊情况的,可以申请延期结项。

3、省级项目需在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完成季度报告、中期报告,结项报告,所有材料填写,经校、省两级审核合格后,系统自动生成结项证书、自行打印。

通知附件.zip

创新创业学院

20221012

核发:8000000554 点击数:15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