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3年第二期青创训练营开营
日期:2023-03-16 11:13:34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1209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遴选和组织优质项目参加 “互联网+”“挑战杯”等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校2023年第二期青创训练营在314日拔营起航。29个项目团队指导老师和学生参加了开营动员会。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仇志海总结了第一期青创营获得的成果,同时发布了第二期青创营的训练内容和安排,从“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定位入手,解读了大赛安排和各个赛道的竞赛规程,援引优秀案例剖析大赛汇报材料制作。

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江苏金羿先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鹏先生为各项目团队作创新创业大赛的赛事规则解读,从项目选择、团队组建、ppt制作、路演汇报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举办青创训练营,开展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培训,对学校培养高水平拔尖创新人才、更好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据悉,本期青创营为期一个月左右,设置了赛事宣讲、创客沙龙、创业导师零距离、创业团队面对面、创新创业技能提升、实战演练等板块,理论辅导与实战演练相结合,为同学们打造创新创业能力培训辅导和项目迭代孵化的新平台。(创新创业学院 周瑜/文摄仇志海/审)



核发:8000000554 点击数:120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