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辅导会
日期:2023-03-23 16:02:05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1161

322日,创新创业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辅导会,此次辅导会为2023年第二期青创训练营专家辅导系列第二场讲座。

此次讲座主题为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分享学习及案例分析,讲座主讲人为江苏星弘基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汤红胜老师。

汤红胜老师先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由来开始讲起,并进一步阐释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影响与定位,帮助学生们了解到大赛的重要性。此外,为帮助项目团队更好地了解“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政策变化,提升项目参赛水平,做好项目申报管理工作,汤红胜老师从市场、产品、服务、解决方案、商业模式、推广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互联网+项目逻辑顺序梳理,并结合各所高校参与大赛的实际情况,分析优劣势,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创新创业学院 周瑜/ 仇志海/审)

核发:8000000554 点击数:11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