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学校创业园项目入驻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23-03-24 14:37:06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1231

3月23日下午,创业园项目入驻签约仪式在创新创业学院会议室举行。双创学院院长仇志海出席仪式,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创业园入驻项目学生代表共20余人参加。

仇志海在讲话中指出,创业园是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的重要载体,是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示的重要窗口,同时,对入驻项目创业团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利用好创业园平台。各项目团队要珍惜创业园提供的平台,对接和利用有效资源,师生联动、同学同创,做大做强创新创业项目。二是要积极配合好创业园管理。入驻项目团队应爱园如爱家,配合好创业园管理相关工作,共同打造良好的“大创园文化”。三是要用心培育好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各项目团队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用心运营项目,并将创新创业教育教学、科研、实践紧密结合,培育孵化更多优秀的创新创业人才。

据悉,为规范创业园运营管理,保证创业园入驻项目正常有序开展,创业园制定了《创业园项目管理办法》,明确了《创业园入驻项目日常管理考核细则》。后续创业园将持续完善管理、优化服务,推进创业园有序健康的发展和运行,打造高质量的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切实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


核发:8000000554 点击数:123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