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六届常州市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
日期:2023-09-11 15:06:00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972

各二级学院(部):

为进一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和人才强市战略,吸引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落地常州,根据《常州市“龙城青年大学生创业”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鼓励和扶持大学生创新创业,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与实践能力,吸引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落地常州,实现创业带动就业目的,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3年举办了第六届常州市大学生创业大赛。现就我校组织参加该项赛事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梦想启航创业常州

二、大赛时间

20239月—12

三、参赛对象

参赛组别分为“高校组”和“社会组”,其中:高校组面向海内外各类院校在校大学生,社会组面向毕业5年内(20186月后毕业)的大学生。团队参赛人数不超过5人。

四、大赛组织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五、报名安排

1.学校创新创业学院组织“高校组”团队项目参赛。“社会组”项目直接和大赛组委会联系。

2.“高校组”校内报名时间截止928日。

六、报名方法

(一)参赛材料

参赛选手按照材料清单提供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材料清单见附件),纸质材料用A4纸双面打印,按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两份)。

(二)申报办法

参赛选手可扫描下方官方二维码下载相关报名材料(见附件),填写好后发送到指定邮箱。华东赛区的发送至Czsqbm@163.com

特别提醒:参加高校组的项目请于928日前完成报名,并将电子材料发送至创新创业学院周瑜老师邮箱,纸质材料按照要求装订成册(一式两份)送至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大学生创业园服务中心二楼)。参加社会组(面向毕业5年内的大学生)的项目自行将申报材料报送赛事组织单位。

七、奖励及配套政策

(一)奖励

大赛总决赛一等奖奖金10万元,二等奖奖金各8万元,三等奖奖金各5万元,优秀奖奖金各3万元。赛区决赛三等奖奖金各1万元,赛区决赛入围奖奖金各5000元。

(二)配套政策

1.获奖项目符合条件的,可优先推荐参加常州市龙城英才计划领军人才创业企业项目面谈评估。

2.入选龙城英才计划领军人才创业项目的,最高可享受600万元创业资助资金和股权投资支持。

3.获奖项目有意向到常州市落户的,优先推荐与常州相关产业园区、大学生创业园区对接,落户后将优先获得合作金融机构优惠信贷支持,并积极帮助落实税费减免、开业补贴、社保补贴、小额担保贷款及贴息、带动就业奖励等优惠政策。

大赛组委会联系人:杨老师、陶老师 0519-85588852

地址: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就业创业管理中心(常州市天宁区锦绣路21-2号楼727室)。

校内联系人:创新创业学院 周瑜15951209263

附件:关于举办第六届常州市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及大赛申报表、材料清单

关于举办第六届常州市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定稿).pdf

创新创业学院

2023911

核发:8000000554 点击数:97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