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创新创业基础(MOOC)》修读通知
日期:2024-02-25 10:25:13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111

为配合《创新创业基础》课程教学及引导更多学员学习创新创业基础知识,创新创业学院本学期继续在智慧职教平台开设《创新创业基础(MOOC)》,相关修读要求通知如下:

一、修读人员

1.本学期需要参加《创新创业基础》课程学期的大一学生。

2.上学期未完成智慧职教平台《创新创业基础(MOOC)》学习的大一学生。

3.其他有意愿修读的学员。

二、修读要求

1.所有学员通过登录智慧职教MOOC学院进行学习。

PC端:智慧职教MOOC-创新创业基础

https://mooc.icve.com.cn/cms/courseDetails/index.htm?cid=cxcczg032czh100

移动端:在智慧职教APP搜索“创新创业基础”,加入“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仇志海”主持的课程即可。

2.修读学员须于202471日前完成线上学习任务和在线期末考试。

3.授课团队确认成绩后,学员可根据修读情况获得相应证书。

4.修读过程中学员可通过线下授课教师交流或在线留言等方式与授课团队进行互动。

三、结果应用

1.对于本学期需要完成《创新创业基础》必修课程的我校大一学生,MOOC修读成绩占课程总评成绩30%权重。

2.对于已完成《创新创业基础》必修课程我校大一学生,可凭MOOC证书申请创新创业学分,其中优秀等第2学分、合格等第1学分。

3.其他学员可根据所属院校或单位规定进行申请认定。

 

创新创业学院

2024年225


核发:8000000554 点击数:1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