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行2024年春学期创新创业必修课程教学研讨会
日期:2024-03-04 15:44:16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118

为深入贯彻国家和全省关于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完善学校““1+2+N”分层分类的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夯实双创通识基础课程,34日上午十点,2024年春学期《创新创业基础》集体教研会议在大学生创业园创咖活动室举行。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仇志海主持会议,20余位创新创业基础课程任课教师参加教研会。

仇志海分别从课程理念、课程特色、课程框架、实操方法等方面对创新创业基础课程进行了讲解,要求授课紧扣时事热点,紧紧围绕团队创新创业项目展开,遵循真实创业逻辑,强化各模块内容的强关联性,做到体系清晰、通俗易懂、关键问题突出、实操性强。

参会教师积极发言,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与课程思政的融合、教学方法和课堂组织的选择、教学案例资源的共享、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看法。

通过此次研讨,大家思想碰撞,统一认识,交流分享,更好地提高课堂教学实效,此类型教研活动将作为一项长效性的常规活动,进一步丰富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创新创业学院一如既往做好该课程的建设、优化、服务和研究工作。(创新创业学院 周瑜/文 毛振中/摄 仇志海/审)

a1c491bd53d6541749b641b4a5e346d.jpg


核发:8000000554 点击数:1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