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学校双创实践基地入驻项目的一封信
日期:2020-02-02 12:38: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99

各入驻项目及项目成员:

当前,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工作进入最关键时期。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指引下,全国上下,万众一心,誓死打赢这场防控疫情的阻击战。自疫情爆发以来,学校坚决贯彻中央、江苏省防控要求,全方位部署各项防控措施,成立全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就师生假期防疫、返校要求、开学时间等发出相关通知。现结合学校双创实践基地工作需要,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与建议,请大家切实遵守,共同守护我们的健康。

一、服从管理。严格执行中央、江苏省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统一部署要求,积极配合学校排查报告工作,严格遵守学校开学时间规定,学校通知开学前不得提前返校(具体开学时间视疫情情况,根据省教育主管部门最新通知为准)。各项目复工前,须向创新创业学院提出申请,获批后方可复工。

二、科学防护。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人。取消不必要的外出,减少人群集聚,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讲卫生。坚持锻炼身体,作息规律。

三、拒绝谣传。了解疫情信息一定要通过人民政府、卫生健康部门、官方媒体等正规渠道。不信谣、不传谣,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

四、克服困难。各项目要克服困难情况,适时运用“互联网+”手段,在线办公,优化经营模式,提升市场竞争力。

五、及时沟通。请各入驻项目负责人、成员及指导老师及时将掌握的防疫动态情况和相关信息反馈至创新创业学院。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入驻项目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树立法治思维、突显责任担当,严格遵守学校要求,积极主动做好防控工作。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群防群控,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衷心感谢大家的理解和配合,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创新创业学院

                           202022

核发:admin 点击数:8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