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创业致胜’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在线训练营”的通知
日期:2020-05-11 16:21: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03

各二级学院(部)、部门、全体教师: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强创新创业师资培养,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和专创融合工作,创新创业学院拟组织部分教师参加由人社部中国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举办的“创业致胜“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在线训练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创新创业教育与职业生涯规划如何有机结合、创新创业教育与就业指导如何有机结合、“互联网+”等各级各类创新创业大赛解读、基础项目如何从01产生、优质项目如何打磨等内容。

二、培训时间

2020522日 — 24

三、培训形式

在线培训

四、培训对象

1.学校《创新创业导论》课程任课教师

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指导老师

3.拟开展专创融合教育教学改革的教师

4.负责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辅导员

五、培训认证

完成训练营各项学习任务,考核合格将获得由人社部中国国家人事人才网颁发的“职业生涯指导师(创新创业)”资格证书,证书可在人社部网站查询。获得“职业生涯指导师(创新创业)”资格证书的教师将聘为学校创新创业导师,享有在指导大创项目、参加后续培训等方面的优先权。

六、培训收费

培训费 980 /人,证书考试费 300 /人(自愿参加),由参训人员个人承担,主办单位出具发票。

七、报名手续

请有意参加培训的教师扫码加入创新创业教育师资训练营报名微信群,训练营相关事项将在群内通知。报名截止时间515日。

创新创业学院

202059

微信群二维码:

核发:admin 点击数:90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