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1年省、市级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申报推荐工作通知
日期:2021-06-22 10:29:24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2166

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常州市人社局《关于做好2021年省、市级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常人社发〔202131号)要求,现就我校2021年省、市级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申报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 项目申报人应为毕业5年内国内高校毕业生、国(境)外大学毕业生、国内高校全日制在校生。

其中,毕业5年内指《毕业证书》发证日期为201611日(含)后。

国内高校毕业生指普通高等全日制、自学考试、成人高等教育、开放大学、远程教育等教育部认定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国(境)外大学毕业生指取得国(境)外本科(含)及以上学历,并经教育部认证的毕业生。

2. 申报项目3年内已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实施并登记注册。项目申报人为项目合法拥有者,登记注册至申报年度上年末实际出资额不低于3万元,且出资比例或所占股权不得低于30%

其中,项目3年内的起止时间为201811日(含)至20201231日(含)。

合法拥有者,指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法人)、民办非企业单位(合伙)法定代表人,民办非企业单位(个体)负责人或个体工商户经营者。

3. 项目须无知识产权纠纷,非国家禁止、限制类,申报人及项目所属主体同意在公共媒体公开项目有关信息。

4. 项目具有原创性、可行性,符合所在地区产业规划发展导向,商业发展前景良好,潜在经济或社会效益较高等特点。

5. 项目无违法违纪行为和未了结的法律、经济纠纷,合法用工、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6. 项目所属主体为民办非企业的,申报须经业务主管部门同意。

7. 以下情形不在申报范围:项目已被认定为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含创意类项目);项目所属主体为加盟商、企业分支机构;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法人)、民办非企业单位(合伙)法定代表人,民办非企业单位(个体)负责人,个体工商户经营者发生过变更;申报人曾因提供虚假资料被取消申报资格;已被认定为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含创意类项目)的申报人不可再次申报。

8. 项目须在项目所属主体登记注册所在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进行申报。如项目所属主体分布在多个地区,须向总部所在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进行申报,不得跨地区申报。

9. 仅申报市级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的,其登记注册时间可酌情放宽至5年内,起止时间为201611日(含)至20201231日(含),除实际出资额和缴纳社会保险不作限制外,其余条件相同。

二、补助标准

1. 申报人登记注册至申报年度上年末实际出资额高于(含)3万元、低于6万元的,按照每个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3万元补助。

2. 申报人登记注册至申报年度上年末实际出资额高于(含)6万元、低于20万元的,按照申报人登记注册至申报年度上年末实际出资额的50%补助。

3. 申报人登记注册至申报年度上年末实际出资额高于(含)20万元,按照每个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10万元补助。

4. 被认定为市级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的(不含当年同时被认定为省级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按每个项目3000元的标准给予一次性资助。

三、申报材料

1.《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推荐表》(附件1,申报市级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的通用此表);

2. 省、市级财政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信用承诺书(附件2-1、附件2-2

3. 《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实际出资额信用承诺书》(附件3和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截至申报时的验资报告(均为申报省级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的提供);

4. 项目单位正常缴纳社保情况证明(申报省级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的提供);

5. 申报人简历:可叙述申报人学习、社会实践、工作等情况及取得荣誉、成果等;

6. 申报人身份证明、学历证明、项目实施证明;

7. 申报人占项目单位出资比例或所占股权证明: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出具并盖章的股权比例证明,民政或市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出具并盖章的出资比例证明;

8. 业务主管单位同意申报证明(民办非企业单位提供);

9. 项目商业计划书;

10. 企业财务报告,如无法提供,需写明理由,并加盖初审单位公章;

11. 项目团队成员情况:包括身份证明、学历证明、简历等;

12. 附加材料。如带动就业、投融资情况、知识产权证明、专利证书、获奖证书等与项目成果相关证明资料(证明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具有时效性的证明材料需在有效期范围内)等。

申报材料按以上顺序排放,制作要求及注意事项见附件4

请于2021630日前将初审通过的大学生创业项目申报材料电子版(按要求排序提交)、纸质版(不需装订)各1份报送创新创业学院。《2021年度省、市级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推荐汇总表》(附件6Excel电子表格式一并提交。

联系人:毛振中;联系电话:13915066665电子邮箱:27874605@qq.com

附件:常人社办〔2021〕31号 关于做好2021年省、市级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doc

1. 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推荐表

2. 省、市级财政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信用承诺书

3. 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实际出资额信用承诺书

4. 省、市级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申报材料制作要求及注意事项

5.  2021年省、市级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推荐名额分配表

6.  2021年省、市级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推荐汇总表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6月22日

核发: 点击数:21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