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跟党学创业,为师生办实事之青创游园会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1-06-22 14:42:36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2045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倡导跟党学创业,为师生办实事,2021629日,学院创新创业联合会主办,工程创业咖啡厅茶啡堡,工程创意工作室艺之翼鼎力协办的“青创游园”活动于创新创业实践基地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为校内同学提供了公益摊位若干,参与者可以进行商品或服务的自由交易。现场布置了文创展览和乐队演出,点燃了现场各位师生的活动热情

校内各二级学院的同学和老师们都自愿的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举行期间,同学们兴致勃勃,从这个摊位走向那个摊位,看着眼前琳琅满目的工艺品,赞叹不已。活动尾声,同学们就创新创业等相关问题相互讨论了自己的活动感受,积极思考了对于创新创业的理解。

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并学会勇于创新、敢于创业。不论是活动中摆摊的同学还是参观的同学,都跟着心走,就算对未知的旅途有所迷茫、暗淡,我们也要带着一颗赤子之心,勇敢前行。而创新创业也正需要我们拥有探索未知,不畏艰难,砥砺前行的态度和精神。





核发:8000000554 点击数:20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