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创工程”大学生创业园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日期:2022-01-05 10:10:23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1745

为平稳有序结尾学期创业园区相关工作,确保假期间校园安全,落实学校关于做好寒假前后工作的有关要求,14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仇志海在大创园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创业园学期末工作会议,创新创业学院毛老师以及创业园内各项目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仇志海肯定了本学期创业园的工作成效,园区在制度建设和管理规范上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希望工作室负责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卫生意识、配合意识、自我提升意识、主人翁意识和感恩意识。他要求全体工作室要切实加强消防、人身、财产“三防”意识,假期结束前对园区进行全面的安全排查。要懂得感恩,学校提供的各项软硬件支持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活动。此外,他就各项目统一铭牌、园区寒假及下学期园区的转型定位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本学期项目、企业的运营情况和下学期的工作安排。

会议结束后,毛老师和创联的同学们全面排查了大创园内各项目房间内的用电、消防方面的隐患,重点检查是否存在私拉乱接、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有无配备灭火器等。创新创业学院将绷紧安全意识这条弦,以实际行动助推平安校园建设。(创新创业学院)






核发:8000000554 点击数:17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