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2024-1学期大创园入驻项目考核的通知
日期:2024-01-03 17:15:38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292

为鼓励广大学生开展创业创新实践活动,培养大学生创业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进一步规范我校大创园管理,保证创业园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根据《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青创工程”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管理办法》的规定,拟于近日开展“开展2023-2024-1学期创新创业园入驻项目学期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创业在孵的所有公司和创业团队。

二、考核材料:

1. 《“青创工程”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入驻项目学期考核报告书》(附件1

2. 与考核报告书对应的佐证材料

1)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入驻后新注册的、或发生注册信息变更的项目须提供)

2)财务报表(包括营收记录、项目流水等)、纳税情况(附上纳税证明);

3)带动就业情况(签订的就业合同或就业协议);

4)专利申请情况(附上相关专利证书);

5)项目团队获奖情况(附上荣誉证书复印件)

6)其他证明材料

3. 项目汇报PPT(汇报4分钟,答辩2分钟)

三、注意事项

1、本次年度考核结果将作为项目团队能否继续入驻创新创业园的考核依据;

2、项目负责人作为主答辩必须参加答辩。项目负责人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可以委托团队成员作为主答辩。未按规定提交材料及参加答辩的项目,将视为主动放弃评审及继续入驻大创园资格。

3.入驻项目在考核周期内出现下列情况之一者,将直接认定为考核不合格:

1)项目入园后,未按要求在园区开展工作,连续一个月处于停顿状态;

2)项目超出业务范围,从事与申报经营内容无关的商业活动;

3)因安全问题,受到2次(含2次)以上警告者;因卫生问题,受到3次(含3次)以上警告者。

4)不按规定时间缴纳应缴费用者;

5)私自转租、分包场地或更换项目负责人的;

4.所有材料需提交纸质档和电子稿各一份,材料截止时间202418(周一)下午500。纸质稿报送至毛老师处(基地服务中心2楼办公室),电子稿打包发送至27874605@qq.com;邮件包统一命名为“大创园项目考核材料+项目名称”;例:“大创园项目考核材料+**公司(项目)”。

5. 答辩按抽签顺序进行,抽签时间暂定于110日(周三)下午130,汇报时间暂定于110日(周三)下午200

四、联系方式:

创新创业学院毛老师,86333665大创园基地服务中心2楼办公室)。

附件1:“青创工程”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入驻项目学期考核报告书.docx


创新创业学院

202413



核发:8000000554 点击数:29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